— 奶熙懂个der故事 —

[全职高手]杰出新裁(二)(1)

#全文目录#

林杰:大家好这里是由过气老队长林杰主持的八卦类谈论类节目杰出新裁,我们已经成功的活过了第一此直播,暂时没有任何人追杀,于是我们便开始第二次直播。

林杰:第一次直播黄少天同学没有刷屏,小士谦没有皮,是很好的,但是这一次的嘴炮杀是绝对不会躲过去!不过我请了一对大概可以管住的!大家已经猜到来的人了吧?欢迎叶不羞叶修和韩张!

叶修:呦,老林你退役了就这样?这次是没钱了就请我们来了?

韩文清:呵,幼稚。

张新杰:队长,你也应该适当出席节目了。

林杰:别一来就给我发狗粮,老韩你给小新杰介绍我了没?

韩文清:注意用词,介绍了。

张新杰:前辈,注意用词,介绍过了。

叶修:啧啧啧,林杰啊,你就当着人家老韩的面叫小新杰?就不怕你家老吴飞过来?

林杰:好的不多说了咱们开始正题。

叶修:这么勉强的......

林杰:你再拆台我把你家那位说出来。

叶修:你说呗,反正也没多少人认识。

韩文清:叶修和那家伙在一起了?

林杰:对,在他俩抢boss的时候咱们就应该意识到了,诶...

张新杰:队长,“他”是?

韩文清:回去和你讲,这里在直播。

张新杰:好。

林杰:注意点注意点,张新杰你脸红个什么劲?

叶修:诶,林杰你看,就咱们俩单身狗被他俩摧残,你不难受吗?

林杰:【往左一步】【冷漠】我和你不一样,我还有老吴。

林杰:两对cp互相怎么称呼?

韩文清:张新杰,新杰。

张新杰:队长,韩队,韩文清,文清。

叶修:沐秋,天才。

林杰:比起来叶修好惨的样子?

林杰:什么时候表白的?

韩文清:第六赛季。

张新杰:第六赛季。

叶修:没表白过,互相知道。

林杰:韩文清张新杰表白的真慢,叶修真惨?那么最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? 

韩文清:...下一题。

林杰:诶老韩别害羞,你看张新杰都红着脸看你了。

韩文清:.....我爱你,新杰。

张新杰:我也爱你。

林杰:啧啧啧啧啧。

叶修:啧啧啧啧啧啧!

林杰:别跟看戏似的,说吧。

叶修:....行啊,那哥说了?

林杰:说

叶修:沐秋,哥拿着四个总冠军和一个世界冠军等你回来!

林杰:还没开打就这么嚣张了?不过也算告白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小游戏,伞修真虐,我还可以再吃几口刀子!

更新晚绝对不是因为我在玩D5!

评论(7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